瘋狂的周末~~
 
呼~這個周末只有一個字形容~~
就是「累」
本來只有預計與二技的好姊姐妹妹們六福村之行...
但臨時加了個錢櫃瘋狂歡唱patry..
 
週六早就出發往六福村去了~
但由於人爆多...外加下午突然下了大雨...
遊戲就沒完幾樣~~因為光是排隊就排超久...
很氣人的事....就是又沒玩到"笑傲飛鷹"!!!
整個很不開心!!
不過大家還是留了個美好的回憶~~
因為在玩急流泛舟的時候..很巧的給他下大雨!!
我們九個人擠了一艘船,大家被雨淋濕就算了,
還被大砲攻擊,加上大家都很怕被水濺到,
每個人都很激烈的搖晃!!
不過每個人都很hi~整個就是很歡樂...哈哈~
雖然下大雨~但之中的過程是不錯玩的!
因為大家都更瘋子ㄧ樣的尖叫....
尤其有兩個男ㄉ更本就更女生ㄧ樣嘛!!不停的叫著...噗
由於雨下個不停,我們就提早結束,跑去吃火鍋,吃完就結束這次的旅程囉!
(希望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唷~)
 
回到家我幾乎是以最快的速度小瞇了一會...
但睡不到兩小時又爬了起來~~跟姐妹去會合!!
又跑去錢櫃歡唱...
主要是因為咱們的姐妹"邵邵"快生日了,
要提早幫他慶祝,
雖然是臨時決定的,但還是有許多朋友都到場嚕!!
大家喝了酒都玩的很開心,
且到最後還續唱,喝混酒,整個就是玩hight了,
幾乎全場的都有茫到,我當然也不例外啦!
不過我還是撐到最後...
今天都玩的很開心,
因為...玩了很多、喝了很多、唱了很多、
且拍了很多照片(其中還有茫的時候亂拍的照片~有ㄉ很...算了),
反正重點是還茫了,大家開心就好,有多久沒這樣好好放鬆玩了,
十二點多進包廂一直到隔天早上十點才出錢櫃門口,
到家就快攤了...
怎麼可以這麼累人ㄚ~~
我看我要好好休息了我!!! 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inigirl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